星期四, 六月 27, 2013

Blogger 好~

由于本人做事三心两意,讨厌维持、喜欢变化……
所以,初步估计,我已经开了大约4~5个部落格,并将之弃之不顾……

这4~5个当中,其中两个也包括了之前我用BLOGGER开的两个私人部落格(不过我已经删了),不过,这些都是多年前的事情了……

然后,这是我的第6个部落格了~

老实说,我对BLOGGER的进步有少许的吃惊。我离开BLOGGER大概也就那一两年而已,不过现在的操控版面却已经和我印象中的操控版面截然不同……感觉好陌生哟……

想当年,我之所以离开Blogger是因为我跑去了Weebly,然后跑去Loffer,Wordpress……

这样跑来跑去几年后……又回到了陌生的原点……

总之,就是这样,我将会重新开始经营由Blogger提供的部落格,也就是这个站点——不出屋的零碎集合点

===============================================================================
附带:

这里,我就先说明一下好了,前面那些被我当垃圾的部落格绝对不是因为我经营得不好或是我没有决心去继续下去……

而是因为顾虑了供应商们对用户的利与弊后才做出的不继续经营下去决定。

就是这个样子,希望BLOGGER这一次的改进和升级可以令我用得顺手,好让我继续使用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