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01, 2014

十萬個冷笑話第二季 04 ed《寫給父親》

十萬個冷笑話第二季 04 ed《寫給父親》



十萬個冷笑話第二季 03 ed
《寫給父親》

我總是再闖禍
但你從來沒有阻止過我
因為你不想
阻止成長的快樂
兒子長大了
讓我像個男子漢一樣敢做敢當
讓我把責任扛在肩上
別人家的孩子都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他們聽話
他們是天下小孩的榜樣
我和他們不一樣
我是哪吒
生下來就是九尺大個兒的芭比金剛
我也知道
你煩惱過 懷疑過 和媽媽吵過
但你從來沒有放棄過
你說算了算了就當生了個強壯點的女兒
但我是男子漢
我能敢做敢當
把責任扛在肩上
我看著你 一朝一夕
我學到了一點一滴
我的每一個動作都有你的印記
是你教會了我真正的勇氣
是你教會了我
要頂天立地


老實說,這首歌誰有?我要……

補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