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09, 2016

特朗普獲勝美國總統已經讓世界避開了一次第三次世界大戰

特朗普獲勝美國總統已經讓世界避開了一次第三次世界大戰

看回這個網站,才發現自己已經有好幾個月沒有看漫畫了。好在已經記錄了自己看到哪裡,以後有時間就慢慢補回去吧!
接下來,今天就當一日政治分析員,說說自己對這次特朗普勝選的看法。


首先就來說說看,為什麼我這麼說吧。
很多人會自然地認為,特朗普勝選可能會引起世界大戰。是的,我同意這個說法。
不過,希拉里呢?
她勝選的話,第三次世界大戰是絕對會爆發的。因為她已經不是第一次,說要在敘利亞設置禁飛區,而這事情是絕對會引起世界大戰的愚蠢政策。
就連跟希拉里站在同一陣線的歐巴馬也針對希拉里這個政策說“這不是個好主意”。
當然你可能會說,在敘利亞的上方設立禁飛區會引起戰爭只純粹是特朗普做出的假設而已,並不一定會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如果你有這樣的想法,我就只能說,你大錯特錯了。
你根本不知道,在敘利亞設置禁飛區等於控制敘利亞的領空,而這間接上,就是與俄羅斯和敘利亞的空軍對著幹。
最清楚這個事情的美國大將就清楚地表明了這一點:

不會聽英文?那至少會聽“required go to war,against Syria and Russia”吧?
要設立禁飛區,就是要美國跟俄羅斯打仗,這不他媽的是第三次世界大戰的開始,還是什麼?
而且,希拉里還他媽的從2013年就開始提這件事提到現在,很難想像她當選後,不會真的這麼做。
更重要的是,她和只會說大話的特朗普不同,她他媽的就算知道了後果,還真的會打算這麼實行啊!

我很少看到中文社群的人提到這件事,每個人天真地以為只有特朗普當選才會世界大戰,說起來,真的覺得有點可笑。
我是不否認特朗普勝選後的現在,隨時可能會引發美國混亂、經濟衝擊或是世界大戰啦……
但,那只是可能而已,不是絕對

難道你不知道特朗普這個大嘴巴說的話,都從來是不可能實現的話嗎?
打個比方,我認為未來不久大概就會有人舉著寫了“Where are the Fucking Wall”的大字報到白宮前面示威了。

嘛,寫這篇文的目的,只是純粹想要給人知道,不要因為特朗普這種爛人贏了,就對這個世界、美國和人類感到悲觀。
要知道,美國人已經在這兩個爛蘋果中選出了可能會引發世界大戰的蘋果,而不是一定會引起世界大戰的蘋果。
Btw,為真正最有資格成為美國總統的大好人Bernie默哀一分鐘。
補上,我對這次選舉的綜合想法:

雖然是早就預見的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