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16, 2013

有很多想法,但最終卻什麼都不能完成的人,大概是指我吧?

有很多想法,但最終卻什麼都不能完成的人,大概是指我吧?

大家好。
這三個字,只單純的陳述句並不是什麼問候而是打從心裡寫出來的希望
操!屁啦!這完完全全就是我寫小說“養成”的句子嘛!就連這個習慣也帶入了我的部落格里,真的是他媽的讓我無語。

算了,從這一點看來,相信大家都可以知道我最近都在做些什麼事了吧?
——寫小說

大學一放假,我那該死的腦袋就自動地幻想出一大堆該死的小說情節,然後,我該死的身子,尤其是完全就理所當然、毫無反抗地,著筆(又或者應該說著鍵盤?)寫了一大堆新的小說

唉……
明明難得地,才完成了《2014角川華文輕小說大賞》的作品——憑空創實。
明明難得地,才熬過了艱難的大學考試。
明明難得地,才等到了難得的大學長假。

我明明還想要做很多很多有意義的事情的呀!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的大腦和身子會這麼不聽我的話呀!!!!!

這個長假就要結束了看看我到底做了些什麼!!!!!!!!!

墮落,墮落,墮落……永無止盡地墮落。
感覺,就只能這樣評價我自己了。

嘛……下面,我就列出一堆,我希望完成,但卻完全沒有任何(或許該說只有一丁點兒?)進展的東西……


寫作上

從憑空創實完成開始、到2014角川華文輕小說大賞發布最終報名成功名單、到憑空創實被確認成功報名開始……

我到底想說什麼呀?自己也不清楚。
反正,大概,我會找個機會為憑空創實寫一個長長的寫後感(雖然之前答應說要寫,但卻沒寫出來),然後,也順便寫一寫苦等後,在成功報名名單出現的感想、以貼文的方式,發佈在這個部落格上吧?
畢竟,憑空創實,這一篇小說,對我來說,真的不是一個普通的小說。

啊……我突然想到我應該說些什麼了。
我一開始不是提到了腦袋就自動地幻想出一大堆該死的小說情節嗎?

這整個假期,我一直都在寫,寫得我都快懷疑自己的寫作速度了。先寫下,目前寫著的作品名字好了。
  1. RPG學校
  2. 本平卻亂
  3. 狩獵瘋子
  4. 屠神者 之 穿越时光的歌
  5. 科學與不科學的人們
這些加起來的平均有三萬字以上,也就是說每個作品的總字數大約是十五萬字……
大爺!兩個多星期十五萬字,是十五萬耶!
這……這平均不就是兩個星期多就寫出一本又另一個新開頭小說的數量嗎?
扣除我最近大玩遊戲的時間,我還這樣的進度,簡直就是……
令人震撼呀
 “這真的是我的寫作數度嗎?一分鐘到底寫了多少字呀?”
就連我也不得佩服我這神速了……
可惜,我這神速,卻沒能在短短的三個星期裡完成任何一本小說呀……(哭哭)

當然,在我思構裡,還有一個暫定名字會是《兇手之神》的一個講述兇手們的小說,目前還沒動筆。

網絡上

這點最重要的,還是應該要從co.cc這個網站突然關閉說起吧?
又或者應該需要從贊助商終止chlsky.com域名開始說起呢?
又又或者應該從……
算了,如果從那些廢話開始說起的話,這大概又是一大堆長篇大論的廢文的開始吧?

反正,不知到的人,就這樣算了,不過,如果對於知道這一切前因後果的人,我只想說,“對不起,我也是才剛知道的!”
沒錯,贊助商終止chlsky.com域名後,論壇名稱,換為《小說之空》後,因為我一直沒有在經營的關係,終於在今天,論壇網站宣告關閉了!
收到這個消息後的我,第一句想喊叫出來的話是:
“喂!我的小說一些還沒複製下來啦!”

嘛……很遺憾地,我只能在這裡表示:事情大概就是這樣發生的。
雖然,現在是有想開個新的討論網站什麼的……
但,如今已經到了放假的尾聲,開學的話,我大概不會有那個精神去開新站吧?

(這大概,不是什麼希望完成,卻沒有完成的東西吧?抱歉,嚴重離題了。如果這是考試、如果老師在看的話,大概會說:“給我砍掉重練!”)


大概就是這樣吧……
原本好像還有很多東西想要寫的,但,動筆起來,卻又好像沒有東西想寫的樣子……
所以,就先在這裡結束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