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30, 2014

书本入手!终于收齐全套durarara了!

书本入手!终于收齐全套durarara了!

好朋友去KL,我當然要趁機讓他幫我一堆我想要入手但是卻又因為各種原因而無法入手的書啦!

給錢命令他人幫忙做事果然真的有種幕後BOSS,讓小弟當跑腿的感覺呢!(大誤!)

當然,他沒有收錢啦~要是真的要那跑腿費的話,我還真的會把他當成我的小弟。XPP

然後,先看看我的手……

好一條美麗的分割線~

嗯,我想,我再走遠一些,我的手大概會斷掉吧?((7本書果然好重。
好一條美麗的分割線~


要是沒有袋子,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把書拿回去呢!

我十分感激綠色袋子,只是……
要是沒有袋子,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把書拿回去呢~


也許是因為我提著這個袋子,走偏僻的小路抄近路的關係,一個剛好路過的肥胖阿姨,用了怪異的眼光看著我,還緩緩地拿出了手機……

肥胖阿姨內心OS:這傢伙,頭髮凌亂並長得蓋著半個臉,從無人的小道裡拿著裝有不明物體的袋子走出來……肯定是地下交易的可疑人物!【我腦補出來的。

“啊啊啊啊啊!阿姨,你誤會了!我絕對不是什麼可疑人士!袋子裡面只是一些書本而已!”
——雖然,我很想這麼解釋,但我轉過頭看向那肥胖阿姨的方向時……

阿姨馬上就移開視線,按了大概只有三次的手機熒幕,然後,開始講電話!

——該不會是想要叫警察吧?

我馬上拔腿就跑回家了。之後,好像沒有警察過來這一區,呃……我想我是安全了。

但是,我在回家的過程中,還真的是被不少人用可疑的視線注視著啊啊啊!

不過,算了,能收集齊1到13冊的無頭騎士異聞錄對我來說,一切幸苦也是值得的! 【又一套完整的小說成就達成!】


能收集齊1到13冊的無頭騎士異聞錄對我來說,一切幸苦也是值得的!
【又一套完整的小說成就達成!】


雖然12冊和13冊已經在網絡上看過了,不過既然已經收集完成了,當然是把網絡看過的忘掉!重讀啦!從第一冊開始到第十三冊!萬歲!


新入手的六本書!


順帶一提,很久以前就想買,在網絡看了很久的《BACCANO!》今天終於到手了!之前費盡心思去找了很久,都買不到,這次竟然這麼輕鬆就得到了!真的是十分興奮啊啊啊啊啊啊!(好啦~我想,大家看到我突然寫這麼多,大概就能知道我有多興奮了吧~就這樣啦!

埋書去!(埋在書堆裡看書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